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盾铁]恋爱20题——⒋一方的起床气

*众cp混杂的恋爱20题,此篇为盾铁。

————————————
纽约的天边才出现初日的淡淡光辉,Steve便已经为了马上要进行的晨练穿戴整齐了。

——但接下来才是对于美国队长真正的挑战!

Steve看着从被窝中伸出的一点毛茸茸的脑袋,小心翼翼地推了推还在熟睡的Tony。

“Tony,醒醒,我们要出门晨练了。Bucky还在等我们呢。”

那个脑袋听见Steve的话又向被窝中缩了缩,只剩下一点棕色小卷毛露在了外边。

“你昨天可是答应好我才吃了那些甜甜圈的,做人不能言而无信!”Steve拿出了教育全美中学生的那一套说辞妄图感化他那不听话的恋人。

Tony把半个脸伸出了被子中,一双幽怨的眼睛直瞪着Steve,而后发出了一声“哼”,转过头继续睡了起来。

Steve叹了口气,他早就知道不能指望这个Tony先生遵守什么承诺,自从两人在一起后他总是像这样赖皮,所以才会一天天胖了起来。

——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把他拉出去!

“快起床,Tony!”Steve把Tony硬掰回来面对着自己,严肃地冲他说道,“你再不出去运动的话小肚子就会越来越大的,你想过你快要胖的穿不上战甲了吗?最终你真的要变成一个挺着肚子的美国老大爷了!”

“Shit!”Tony一下子把头从被窝里伸了出来,恼羞成怒地吼道,“Steve你给我听好了,我就是不去不去不去!你要是嫌弃我胖的话去找别人去吧!我他妈和你结束了!”

“等、等等Tony!我不是……”没等怂了的Steve解释,Tony便已经又用被子蒙住了头,这次连一点点的发卷都没有留给Steve。无意识惹恼了恋人的Steve很是无奈与后悔。

——为什么我会忘了Tony的起床气很大啊!
——硬的不行那只能来软的了。实行Plan B!

Steve迈开一条腿伸向床上,膝盖搭在了Tony的一边,另一条腿就势也抬到了Tony的另一边,两只膝盖稍一用力,把缩在被子中的Tony夹在了两腿之间。

“嘿你夹到我的腰了,给我让开!”被子中传出了Tony带着怒气的声音,Steve却像没听见似的,身子慢慢压低伏在了Tony的身上,把Tony整个包裹在了身下。

Tony企图挣脱,却因为二人的体型差和身体还带着刚睡醒的慵懒而被狠狠压制着。

“Tony,对不起……”

随着Steve轻声的呢喃,Tony感到肚子一热,很明显是Steve的手伸入被子探进了他的衣服里。接着那只手捏起了他柔软的肚腩,粗糙的指腹与光滑的皮肤的接触蹭得Tony感到了脸上的微微热度。

“Steve你不是嫌弃我又老又胖吗?给我把手拿出来!”

Steve没有回答,那只手不依不饶地揉着Tony的软肚子。

Tony被Steve压得喘不过气,犹豫许久还是把头伸出了被窝,Steve的嘴唇立刻凑上了他的耳边:“男人果然还是越老越有味道。”

“嘭!”Tony的脑海炸成了烟花。

“Tony,现在你跟不跟我去晨练?”Steve挑眉露出了一个难得的奸诈笑容,“还是说你想自己解决?”

最终他被起床气又犯了的Tony拉回床上一起解决了一下彼此的问题。

————————————
站在复联大厦门外的Bucky在寒风中被冻得瑟瑟发抖。

Fin

————————————
不好意思啊各位等着《白眼狼》的小天使们,在下写完发现剧情太乱了于是打算重新写第二章,所以今天就更恋爱30题系列补偿大家一下吧!对不起,下一周一定加更!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最近作业比较多可能更新的频率会慢一些,但保证休息日一定会更新的,喜欢的话请给颗小心心哦~\(≧▽≦)/~

评论(15)
热度(77)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