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贱虫]恋爱20题——⒊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众cp混杂的恋爱20题,此篇为贱虫。

*两人ooc且内容不达标题

————————————
“说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想出这么烂的馊主意。”Peter躺在宽敞的沙发上看着蹲在放映机前的Wade认真地选着他俩今晚要看的电影。

“哦我的小蜘蛛,这么美妙的夜晚,你难道不想和你亲爱的男朋友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吗?”Wade回头撅起嘴给了Peter一个飞吻。

Peter不耐烦地摆摆手:“哦你给我快点吧死侍,难得的周末夜晚就要给你浪费了。”

“收到,我的小蜘蛛。你觉得苍井空主演的片子怎么样?”

“我警告你别给我找那些奇怪的片子。”Peter看着Wade兴致勃勃的样子,心中的不爽更加强烈。

——好不容易有了个没有任务的周末夜晚。我还以为这家伙会想到什么好计划呢。
——原来就是呆在家里看这些无聊的电影!

Peter回想起10几分钟前他还甩着蛛丝回荡在城市的街头,自己听到电话里Wade兴奋的呼喊声便把一天的疲惫抛之脑后,兴冲冲赶了回来想和Wade来一个浪漫的周末夜晚。

然后的故事,我们也就知道了。

Peter挠挠自己汗津津的头发,刚才他应该拒绝Wade的提议的,然后直接拽着他的领子跟他说:“嘿这么美好的夜晚你要用来看电影!?给我到床上去,咱们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哦天哪,如果我真这么做了那我肯定会被当成脑子里满是饥渴想法的变态了。
——说实话我以前我还觉得他是这样的人呢,没想到今晚居然这么反常。

Wade已经选好了片子,满意地把光碟插入了影碟机,蹦到沙发上搂住了身旁的恋人。

“贞子?”Peter看着屏幕上出现恐怖片中的大IP,心中越发觉得自己的恋人口味独特,彻底放弃了对今夜的期待。

“小蜘蛛别露出那种表情嘛,这部片子可好看啦。”Wade冲Peter眨眨眼睛,“那个从井里爬出来的长发女人不仅只穿了一件白长衫,而且头发还十分凌乱、面色苍白,这很容易让人有很多想象的余地啊!”

——我猜你想象到的一定是18x的画面吧。

屏幕投射出惨白的光照映在Peter的脸上,片子正式开始了。

————————————
片子终于播完了,Wade连打了几个长哈欠,他觉得自己真是上次射入脑中的子弹生锈了才会想出这样的鬼主意。

在一个难得的周末夜晚和男友一起看《贞子》?哦那可真是纯·直男才会有的破点子。

——可惜哥被小蜘蛛掰弯了。
——嘿早知道我刚刚应该直接把小蜘蛛抱上床狠狠享受一下周末之夜的。

他偏头看向靠着自己右臂的恋人,Peter的目光依旧停留在已经播放完电影的屏幕上,嘴唇紧抿了起来,皱着的眉头像是有化不开的阴抑。

“小蜘蛛?”Wade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肩头想拉回他的注意力。

“啊?哦哦……不好意思走神了。”Peter回过神,转头抱歉地看着Wade,但Wade敢堵一只腿自家恋人的眼中还有着一层折射出他的慌乱的水气。

“哟,小蜘蛛害怕了?”Wade吹了个口哨,把脸凑近了Peter的面前。

“……”Peter紧皱眉头,推开了Wade在自己面前慢慢放大的脸,“Wade,下次看完恐怖片别凑这么近吓我!”

Wade做出了一副受伤的样子:“嘤嘤嘤,小蜘蛛说话太伤人了!你的Wade有小情绪了,今天晚上不陪你睡了!”说着就跑向了大门装样要出去。

“什么?不不等一下!”Peter奔上前去拉紧了Wade,脸上纠结的表情似乎是想说些什么。

——啊啊欲言又止的小蜘蛛真是太可爱了!

Wade满意地看着Peter脸上的纠结,而Peter最终还是承受不了对方热烈的注视开口了。

“看完电影你不想来一发吗?”Peter紧张地舔舔嘴唇,鬼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到这样的烂借口,拖着累了一天的身体和Wade来一发?还不如直接承认自己害怕了呢!

——不过也确实挺想的……

Peter紧张又期待地等着Wade的回复。

Wade看着Peter倔强嘴硬的样子,咧嘴笑了出来,他轻揽过Peter,在他的额上落下了一个吻。

“今天放过你了。”Wade轻抚他的鬓角,“乖乖睡觉去吧。”

红着脸的Peter最后被Wade拉入了房间。

——糟糕透顶,这家伙为什么要拒绝嘛!
——至少能一起睡了,明天早上再早起勾引他吧……

——等等,我在想什么呢!?睡觉睡觉!

躺在床上的傻笑的Peter猛然意识到自己想法的饥渴,缩入Wade的怀中隐藏起了自己红透的耳根。

Fin

————————————
第一次写贱虫,好像很ooc,而且和恐怖电影几乎没啥关系,完全是个人兴趣爱好的撒糖T^T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小天使们,在下终于有时间产文了,明天更新《白眼狼》各位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52)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