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凹凸多cp]一对一辅导①

*凹凸学院AU,涉及cp:(高一)瑞金、凯柠;(高二)佩帕、雷安
*ooc

————————————

①来和辅导对象打个招呼吧

高一的场合
“格——瑞——!”金欢呼着扑向自家发小,毫无意外地被对方按住了脑袋,随着对方轻轻的一推,金整个身子都旋转着滑了出去。

晕地眼冒金星的金撑着墙站直了身子,不依不饶地冲格瑞嚷嚷着“格瑞太过分了!我可是你的辅导对象啊!”语气倒像是格瑞怎么的他了一样,满是委屈与不甘。

格瑞撇了眼金脸上的小表情,叹了口气,走上前去拍了拍这个傻小子的肩膀,语气淡漠地说道:“好好学习。”

金在听到了发小鼓励的话语后收回了刚刚的满脸委屈,灿烂的笑容再度浮现在脸上。

“嗯,绝不给格瑞你添麻烦!”金再一次扑向了对方,这次倒是被稳稳抱住了,没有被拒绝的金开心地把脑袋往格瑞的颈间蹭了蹭。

“嘿嘿,我就知道格瑞你最好了!”

“我不同意!”一声充满愤怒的吼叫打破了幼驯染二人间的粉红泡泡,只见凯莉叉腰站在一旁,一幅咄咄逼人的样子望着身边一脸迷茫的安莉洁。

“我是绝对不会同意辅导她的。”凯莉深深的厌恶与不屑溢于言表,而面对眼前任性使气的凯莉,这个头戴柠檬发饰的乖巧姑娘像是没有察觉到她的怒意似的,反而抓着她的衣角又贴上去了一些,眨巴着无辜的眼睛歪了歪头:“唔……拜托了凯莉。”

凯莉看到她这幅样子,语气却更加恶劣了起来:“哼,装可爱在我这里可是没用的,我说不行就不行!”说着,满脸厌恶地把自己的衣角从安莉洁地手中扯了出来,安莉洁微微皱起的小脸让一向“乐于助人”的金又想管起闲事了。

“格瑞,快想想办法啊。”金凑到格瑞耳边小声说道。“为什么每次你管闲事都要我想办法。”格瑞如是回答,却也在稍稍思虑了一下后冲凯莉说道:“这是年级组长分配的辅导对象,你就算不同意也不行。”

“凭什么!”凯莉再一次炸毛了,转而面向了格瑞,“你这家伙就这么听丹尼尔的话?”

“我当然也不能说老师安排的便是正确的,不然他怎么会让我去辅导金呢?”格瑞瞄了眼身旁的金,对方听了这话后做出一幅被伤到心的样子,嘟着嘴不满地望着格瑞。格瑞不自觉地放松了神情:“但不试试怎么知道?”

凯莉显然并没有被这一套说辞劝服,她仍旧是凶巴巴的表情对着安莉洁。气氛凝重之时,金突然插了句嘴:“据说咱们年级这次辅导对象进步最大的人可以被保送进学生会诶。”

“学生会?”刚刚还在气头上的凯莉此时眉头却舒展了开来,眼中出现了少有的亮光,似乎对这个诱人的好处来了兴致。

“辅导这家伙,就可以进学生会?”她紧盯着安莉洁看了许久,最终故作洒脱的样子冲对方挥了挥手说道:“别给我添麻烦!”

“凯莉你最好了。”安莉洁虽说着表达激动心情的话语,语气却颇为平淡,随后她扑进了凯莉的怀中,不顾其他三人的错愕把蓝毛的小脑袋贴在对方的领口蹭着。

凯莉猛的反应了过来,一下子把她推开了,在对方无辜又迷茫的目光注视中涨红了脸,恼羞成怒地嚷着:“你这家伙,突然干什么呢!?”

“刚刚,金和格瑞是这样的。”安莉洁像是怕对方不相信似的,两只手比划着刚刚金扑向格瑞的姿势,拳头状的金快速地冲向了格瑞,被巴掌状的格瑞牢牢包住,而后那只小拳头还在掌心摩擦了一会,接着两只手十指相扣,紧紧连在了一起。

“格瑞,我们俩刚刚真的是这么做的吗?⊙▽⊙”

“别问我,我不知道。→_→”

“凯莉最好了(*¯︶¯*)”

“闭嘴!”

————————————
高二的场合
安迷修写完了不属于自己的作业本上的最后一道题目后长舒了一口气,抬头看着眼前这个造成自己写了近两份作业的罪魁祸首正撑着下巴一脸玩味地盯着自己,顿时恼火了起来,在心中默念无数遍“身为骑士要不记小人之过”后才终于开口道:“在下已经帮你把所有的解题思路都列出来了,回去认真学习一遍就一定能学会了。”

说出这话的态度之诚恳、语气之真挚让雷狮差点误以为这个人已经抛下了过往的所有不快,要和自己开始好好相处了。

雷狮瞅了眼他在自己的作业本上留下的字迹,嘴角微微翘了起来。事实证明安迷修还是个挺记仇的家伙,所有的题目都特意绕开了简单的解法,转而走向了一条难理解又费时间的路子,还真是委屈他为了实现这小小的报复而在教室里坐了这么久了。

雷狮伸出手拿起了安迷修刚刚写字的钢笔,金属外壳被对方的体温捂得带了些温度,他饶有兴致地把它抓在手中把玩起来。

“安迷修,你真以为你这些小把戏我会不知道?”

注意到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诧,雷狮笑容的幅度加大了些,继续以一种训戒的姿态说了下去:“我劝你还是好好辅导我,等我进步了以后自然会不再需要你的辅导的,你完全不必在辜负我的信任以这种方式报复我。”

那双瞪着自己的青蓝眼眸中的带着小计谋被戳穿的尴尬与无法反驳自己的愤懑,这让雷狮更想逗逗眼前这个总是故作成熟样子的人了,于是凑近了对方,手中的笔盖小力戳着桌上的作业本。

“或者说……你根本不想让我离开你?”

“……”

安迷修刚要发做,忽然听到门口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安迷修同学,我们老大总是爱和同学们开一些玩笑,想必你不会为此动了肝火吧?”

帕洛斯倚在门边抱胸看着两人,脸上带着一贯轻浮的笑容,身后的佩利叉腰以不屑的目光盯着安迷修,嘴中附和道:“是呀是呀!你难道要借着一对一辅导的机会欺负我们老大嘛?我告诉你,有本大爷在,你这家伙连门都没——噗!”佩利得意洋洋的挑衅还没有说完就被帕洛斯一个手刀打到了肚子,猛的一击让他顿时说不出话来,只能眼巴巴看着安迷修站起身来走出了教室,一句“借过”后便只留下了雷狮一人。

“啧。”雷狮将手中的笔握的更紧了些,在帕洛斯的讪笑中冷冷瞥了他一眼。

“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雷狮说完,便也从座位上直起身子迈步走出了教室,风掠过帕洛斯的身侧,吹过额间汗珠带来一阵凉意。帕洛斯回头望着雷狮向安迷修离开方向走去的背影,冷哼一声:“要不是我助攻的话你有机会尾随人家吗。”

“喂喂帕洛斯,一对一辅导是什么东西啊?”身旁的佩利因为肚子不再疼痛便又兴风作浪了起来,饶有兴致地问起了雷狮和安迷修两人刚刚谈论的话题。

帕洛斯扶额:“就是借着学习的名义明目张胆地谈恋爱。”

“哦哦,那是什么?听起来很酷的样子嘛!”佩利的眼中闪耀着憧憬的光,帕洛斯被他的这幅蠢像逗乐了,伸出手揪了揪对方的小辫子:“怎么,你挺喜欢这个活动?”

“昨天丹尼尔一直在我耳边唠叨什么'一对一辅导计划',我觉得挺有趣就答应他了,他说今天就给我安排辅导人员了,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家伙,能不能打……”

佩利一说到关于“打架”的话题便又来了兴致,帕洛斯看着他这幅兴致冲冲的样子,为那个将要给他辅导的可怜人默哀了一会。

口袋里的手机嗡嗡作响,帕洛斯在亮起的屏幕上看到了年级群里丹尼尔对自己的“@”以及后续的一段文字“佩利就交给你了o(≧v≦)o~”

为什么后面还跟着一个那么诡异的表情符啊喂!

帕洛斯阴沉着脸望向了身旁的佩利,他依旧是那副傻样,只是现在的傻笑在帕洛斯看来格外欠揍罢了。

“佩利。”帕洛斯伸手攥住了佩利的一撮小辫子,而后用力一扯。

“嗷!——”

“你这只蠢狗!——”

走廊尽头,被雷狮堵在厕所隔间里的安迷修从“咚咚”的敲门声间隙中隐约听到了一声惨叫,正坐在马桶上刷着年级交流群的他“腾”地站了起来,决定立刻破门而出和雷狮决一死战,然后去帮助那位正需帮助的同学。

在想到门外站着一个怎样顽劣的人之后,安迷修又默默坐回了马桶上。

虽然有违在下的骑士道,但是那个同学需要有自己解决问题的机会!

安迷修如此想着,继续看起了年级交流群的聊天内容,却发现一会儿没注意消息又变成了99+,并且一众女生们都刷起了同一句话。

这是怎么意思?

安迷修望着满屏的“佩帕大法好”,百思不得其解。

TBC

————————————
又一个因突来脑洞而诞生的有生之年系列〒_〒

评论(1)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