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关于最近将要淡漫威cp圈的说明及想法

①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己的怠惰和热情减退,在下一直很讨厌自己的三分钟热度和意志不坚定,却没办法阻止自己的越写越觉得无聊。

②在下马上将要面临一模考,所以周末的时候很少有时间去码字,基本上一篇要趁着上厕所和睡前的零碎时间码上一个多星期。所以每当想到自己的系列还有20多篇没写时,总会有一种对于小天使们的亏欠。不久前答应一个小天使的百粉点文也是拖了近三个星期,心里真的非常愧疚,心里却又充满着深深的疲惫无力感。

③在下是个混杂圈的人,国内日本和欧美的各路cp都吃,同样也就都想写一写。“宁清明”这个id一开始只是为了看大大们的作品而创立的,后来痴迷上漫威电影后便开始自己写一些东西,所以大家对我的认知可能都偏向于混漫威cp圈,认为我主写的都是漫威的cp。但我如同我刚刚提到的,我是个三分钟热度又混杂圈的人,所以我并不想被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粉丝基数而限制了创作的空间,我想写自己喜欢的所所有cp,并不局限于漫威这块空间,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另外,《恋爱30题》系列可能就此拜拜了,《白眼狼》我会尽量写一些的。当初我为什么要开连载啊,良心好痛哦_(:з」∠)_

最后,谢谢各位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天使们,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可能连现在都坚持不到,我一次又一次地让你们失望,却没有失去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莫大幸运,真的无以回报,我真的超喜欢你们。(鞠躬

评论
热度(14)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