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狼队·现代AU]白眼狼㈣

*现代AU,狼人LoganX学院老师Scott
*EC出没,老万搞事预备

————————————
“Emma!”

望着床上的Scott喊着这个名字“腾”地坐起,Logan把嘴里最后一块饼干咽了下去。

「看看你这讨人厌的样子吧。」Logan嫌弃地看着出了一层冷汗,撑着额头大口喘着粗气的Scott,心中默默细数起了自己醒来以后眼前这个男人带来的不痛快。

「第一,我起来的时候你瘦子居然还没起来,懒虫一只!
第二,家里居然没有存粮,要不是我嗅觉灵敏找到了藏在柜子最下面的饼干就快要饿扁了!你这瘦子真是照顾不周!
第三,你醒来的时候居然念着其他女人的名字,你对得起Jean对你的痴心吗!」

想起Jean,Logan再一次对眼前的男人气的牙痒痒。而此时“喊着别的女人的名字从梦中惊醒”的Scott正呆滞地坐在床上,梦中窈窕女子的身影还停留在脑海中久久不散,梦中她离开时融入冬日白雪的背影浮现在眼前,Scott感到心口再次传来了阵阵刺痛。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Scott用力按压着太阳穴试图把那个身影赶出脑中,低头看到站在床边嘴角残留饼干屑并面带怒容的Logan,一丝无奈漫上心头。

——呵,还有这家伙要照顾呢。

他走下了床,低下身来捏了捏Logan的耳朵:“臭家伙,吃了我最后的一点存粮。”说出这话时温和的语气让他自己都感到惊讶,昨天他和Logan可是相看两皆怨,并且Logan还老是带着仇视的目光看着自己,但今天自己怎么会没有了昨日的那般厌恶呢?

Logan也是一副对他的亲昵动作满是嫌弃的样子,甩了他一尾巴,接着摆出了“我饿了快给我买饭吃”的高傲神情,Scott憋着笑在对方监视似的目光注视中乖乖披上了外套换上了裤子,被推着小腿肚“撵”出了自己家。

——倒像忘了谁是主人似的。

Scott在感到憋屈的同时也惊讶于自己的心情一下子明朗了不少。

——果然宠物能够舒适人的生活。

但想到那只蹬鼻子上脸的大狗的拽样,Scott无奈地捏了捏眉心,并对自己身上紧贴大腿的裤子感到满心嫌弃。

——见鬼,我应该换条裤子的,昨天晚上累出一身汗,干透的裤子穿在身上还真难受!

他无奈地把自己没来得及好好打理的头发向后一捋。

——回来再说吧,现在还得去买早饭呢。

Scott迈开步子走下了楼,路过路口时看见了整齐摆放的一排垃圾桶——昨晚自己捡到Logan的地方。垃圾桶的边缘留有一圈深色的血迹,几个被抓破的塑料袋一大半耷拉在外边,里面的垃圾散落了一地。Scott懊恼扶额。

——身为老师居然还带头破坏了小区环境,我还真是不称职……

这样想着,Scott走上前去打算把地上的垃圾捡回桶中,却在走到垃圾桶前时看见一个身影“倏”地从桶后站起,Scott一惊,迈出的步子一个晃悠,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抱歉,吓到你了吗。”

Scott看见那个身影立在了自己的面前,那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长着一张带着硬朗线条的脸庞,眼下带着深青的痕印,看上去很是疲惫的样子。

他向Scott伸出了一只手,又弯了弯手指,像是示意要把他拉起来一样。

Scott犹豫了一下,看到对方明显不耐烦的神色和把手伸得更进的举动,心中产生些许不快,自己撑着地面站了起来。

“谢谢。”

那个男人听到Scott不冷不热的一句道谢后挑了挑眉,将悬在半空的手收了回去,似乎并不想在和他计较些什么,转身又回到了垃圾桶后头。他蹲下身后便完全被遮住了身形,Scott并不知道他到底在干些什么,却因其刚刚不礼貌的行为而对他很没有好感,他迈开长腿,匆匆离开了这一片总是会遇到“不详之物”的地方。

Erik看着地上散落着的带血乱毛和垃圾桶边缘上的长长血痕,更加确信了自己的猜测。

——那头狼来过这儿。

他站起身来望着刚刚那个男人离去的方向,双眼微微眯了起来。

——那家伙的裤脚上……有血迹?

————————————
Scott拎着早餐站在门口时却发现自己忘记带钥匙了,尴尬地站在门口许久后,他伸出手敲了敲门,试探地说道:“我回来了。”

…………

一阵沉默后,Scott为自己刚才的愚蠢举动而有了耻辱感。

——我居然期待着那只狗来给我开门?

Scott背靠在门口叹了口气,在惆怅着自己智商的严重减退。

“咔嚓”一声,Scott感到背后一空,失去重心后身体快速地向下倒去。倒地的瞬间,他看到了倒立的、一只前脚掌搭在门把上的、一脸鄙夷地看着自己的Logan。

——Shit.

————————————
“我回来了。”Erik进门后如愿看到了自己爱人坐在沙发上审视般地紧盯着自己。

“你今天一大早就出门干什么去了?”Charles黑着一张脸,看上去心情糟透了,“你知道我一醒来看到身旁的被窝早已冷掉的时候心里有多着急吗!”

“抱歉了Charles,”Erik走进了沙发,坐在了Charles的一侧,“突然有些事情,就赶着出门了,忘了告诉你一声,是我的错。”

Charles伸出手用力搓了搓Erik的脸颊,看到指头上沾染上的灰尘印后皱起了眉头。

“修烟囱去了?”

Erik翘着嘴角凑近了Charles的脸,一只手按住了对方的脑袋封住了他的去路,卷曲的柔软头发触在掌心的感觉让他心中的焦躁平息了不少。

“我在说正事呢。”Charles把目光瞥向了一边不去看他,Erik却把脸凑地更进,嘴唇在抵上对方的唇后又退开了几寸。

“永远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Charles。”像是对对方的表述,却又像是喃喃自语,Erik吻住了Charles,熟悉的柔软让他更加用力地按紧了Charles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冗长的亲吻。

Charles闭眼接受着亲吻,双手却握得紧紧。

——我从未怀疑过你对我的爱,Erik。
——我只是在怀疑你因为爱我而做出的事。

TBC

————————————
虽然一个多月没更,但我真的没坑,各位小天使相信我,在下一定会把两个连载坑填上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