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锤基]Thor与小青蛇

*幼年时期的锤基二人,Loki变蛇梗
*小段子,ooc

—————————————
Loki偷偷躲在草丛中看着不远处焦急寻找自己的Thor,坏笑着吐出了蛇信子。

——哼,叫你不陪我一起出去玩,今天我要好好捉弄你!

小青蛇Loki扭动身躯向Thor的方向爬去,在到达了Thor的脚边后绕上了他的小腿肚子。

“嗯?”Thor被冰冷的触感吓了一跳,低下头正见一条绿绿的小蛇缠着自己的腿,眨巴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是在瞪人的样子,不住地吐着蛇信子又像是在威吓。

Loki不知道,自己做出的自认为吓人的样子在Thor眼中却显得十分可爱,毕竟瞳仁是圆形的蛇那可真是不多见的。

——这条小蛇好短啊。

的确,Loki变成的小青蛇也不过Thor手掌的长度,看起来短短的一截,娇小又有些胖嘟嘟的感觉。Thor弯腰伸出手指轻轻摸过小蛇的头,Loki因为他的毫不害怕而愣住,而后又不甘心地继续向上爬去。

Thor被软软身体的挪动而蹭得痒痒,于是抓住了小蛇的尾巴把它拎在了手中。

——蠢货Thor,快给我放开!

Loki拼命挣扎着,而Thor看着没有支撑物在空中左右摇摆的小蛇,安抚似的摸了摸小蛇的尾尖。

——呜啊!混蛋Thor很痒啊!

Loki左右摇摆得更加厉害了,Thor无措地看着这条“发疯”的小蛇,莫名感觉它这幅突然炸毛的姿态和Loki十分相像。

——天哪Loki!

和小蛇玩了许久的大王子终于想起了自己不见了的弟弟,他把小蛇重新放回了草丛中,继续向周围呼唤着自己的弟弟:“Loki!你在哪儿Loki——”

——在这儿呢。

趴在地上看着他的Loki嘲笑地晃着刚刚被挠过的尾巴,像是在挥舞着自己胜利的旗帜一般。

——傻瓜Thor别想找到我!

Loki得意地继续跟着Thor到处寻找自己,看着他脸上焦急又自责的神色,心中别提有多开心了。

而寻找久了后,Thor想必是累了,步伐渐渐变重了起来,但却仍未停止他左奔右跑的寻找,这让跟了他一路的Loki恼火极了。

——大傻瓜Thor,我都累死了,你走了这么久都不歇歇的嘛!

“Loki,你在哪儿啊……”Thor的声音带上了一丝哭腔,Loki震惊地看着这个一向咧着傻气笑容的哥哥眼中蓄满了泪水,紧攥着自己的衣摆,一幅自责极了的模样。

——啊哦,好像玩脱了……

Loki看着Thor眼中摇摇欲坠的小豆豆,默默地再次爬上了Thor的小腿肚,并不停歇地爬上了他的大腿、肚子,最后来到了他的胸口。

“小蛇?你一直在跟着我?”

Loki伸出蛇信子舔了舔Thor脸上的小泪珠。

——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不带我一起玩!
——这次就放过你啦!

“嘭”的一声,Thor感觉胸口的重量加大了,他下意识地伸出手,体温的暖度不是蛇的身体所拥有的。他的眼前是一张放大的小圆脸,带着嘲弄目光的漂亮绿眼睛让他意识到自己的怀中正抱住刚刚一直在寻找的弟弟。

“Loki!”Thor紧紧拥住了Loki,“我还以为你不见了呢!”

Loki嫌弃地推开了Thor,让他把自己放下来后牛哄哄地插着腰和Thor吹嘘着:“没想到吧,我可是有认真学习宫中珍藏的魔法书的,变成蛇对于我来说早就是小技法了!到是你Thor,这么大了还哭鼻子,羞不羞!”

Thor委屈地撅起嘴唇:“可我真的很害怕呀,害怕我把你弄丢了,害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一想到这些就难过得想要哭。”

意识到自己恶作剧给Thor带来的影响,Loki有些心虚。

“好啦我不是在这儿嘛,作为赔礼,我就赏赐给你一个吻吧!”

Loki贴近Thor,踮起了脚尖。Thor看着那张愈发靠近的小圆脸也笑着闭上了眼睛。

“嗷!”Thor捂着自己的鼻子,疼得一声叫唤。

“哈哈哈哈!”罪魁祸首正捂着肚子笑得开心,“怎么样Thor,我的牙齿和你的鼻子亲吻的感觉还不错吧!”

Thor无奈地看着再一次成功捉弄自己的弟弟,想起了刚刚那条小青蛇无辜又惹人怜爱的小模样。

——还是小蛇形态的Loki比较可爱。

他愤愤地想着。

——但被它咬一口的话会死的吧……

Thor最终还是明(幻)白(想)了(出)弟弟的“体贴”。

Fin

——————————————
一个电影梗的小甜饼,小Loki和小Thor真的超可爱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小天使们,在下今天居然还能产出一条小段耶,算是摆脱怠惰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要更加加油~\(≧▽≦)/~

评论(2)
热度(57)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