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狼队·现代AU]白眼狼㈡

(一)    

下一篇

*现代AU,狼人LoganX学院教师Scott
*结尾含少量EC,中年二人设定

——————————————
Jean把听诊器从Logan身上拿起,转身一边收拾着器材一边对Scott汇报着Logan的伤情:“所有伤口都包扎好了,按这个伤势的话大概3个星期能完全痊愈。”

“谢谢。”

Scott局促的道谢后屋中便安静下来,气氛陷入了尴尬。Scott抬起眼,正对上她看着自己欲言又止的眼神,急忙收回了目光,视线转而盯着床上被多条白绷带紧绑的Logan。

Scott其实想告诉Jean,他很想她,但他已经没有勇气去上前一步拥住她了,他们之间早在2年前便就结束了。

Logan打了个哈气,慵懒地翻了个身,看到了Scott的出神不由得咬紧了牙板。

「原来这小子就是当初抛弃Jean的人!」

Logan转头看向了痴痴注视Scott侧脸的Jean更加火大,“嘎吱嘎吱”地磨起了尖牙。

「该死,刚刚在车上就该直接撕下他的下巴,咬断他的脖子!」

Jean看到了这只全身绷带的家伙满脸的怒容以为它是因外人的靠近而警戒,便轻轻抚摸他头上毛茸茸的两只耳朵。

“别害怕小家伙,我是给你治疗的医生。”

感受到Jean的“爱抚”, Logan转而换上了一副温顺的表情,伏下了身故作乖巧的样子。

「Jean,等我变回到人形一定要帮你摆脱被这个家伙甩掉的阴影,重新开始对你的追求!」

——狗也会喜欢美女吗?

Scott对Logan的态度变化感到十分诧异。

——真是一只色狗……

“这不是你的狗吧。”Jean问道,“它对你看起来很戒备的样子。”

Scott点点头:“我是在垃圾桶里捡到它的,看它受了很重的伤就把它送了过来。这条狗长得特别壮,是训练犬吗?还是……和犯罪事件有关?”

确实,在黑夜中出现在垃圾桶里的重伤动物不得不让人怀疑它的来历。若真是和犯罪有关那可糟糕了,Scott可不想因为自己的一时心软被牵连进了什么重大事件中。

Jean扒开Logan的眼皮仔细看了看。

「哦Jean温柔些,我的眼角要被撕裂了……」

“看起来不像,它眼中的戾气太深了,不像是训练有素的狗。”

——但它有一块军队中的银名牌。

Scott张张嘴却没有说出来,他清楚知道这条狗的不简单,但内心深处却对它有一种莫名的信任。

——这太反常了,对一条从前素未谋面的狗有了袒护的心理。

“现在更需要在意的是,这条狗今晚的住处。”Jean退后一步坐到了转椅上,“它的伤情已经控制住了可以办理住院,但我们这儿的宠物床位可已经满了,它要么被送到救助站,但以后应该就回不来了;要么被带到某地先凑合一晚上。”

“你打算怎么办?”

Scott沉思了片刻,转头看向Logan,在密杂绷带下露出一双充满乖戾气息的眼睛,敌意与不信任从其中折射出来,让Scott心中有了一种莫名的不爽。

“今晚我来照顾它!”

Scott不顾一人一狗的惊诧,扛起了Logan准备出门。

脚步在临近门口停下。

“谢谢你Jean,再见。”

Jean看到了Scott微有些抖的肩膀和肩上Logan一脸的拒绝和无法从绷带束缚中挣脱的绝望,她轻笑了出来,走进了Scott帮他托住了Logan的后腿。

“还不是道别的时候,走吧。”

感觉到肩上重量的稍稍减轻,Scott的鼻尖酸酸的,见鬼,他不知道今天的运气怎么会差到这样,下一秒他就要控制不住在Jean面前哭出来了。

Logan的头搭在Scott的脖子旁,神色复杂地看着男人紧抿的唇角。

「喂你要是在这种情况下哭出来的话我可是会看不起你的。」
「你这种家伙,Jean到底是为什么会爱上你啊……」

————————————
“Erik你是不是瞒了我什么事?”

想从身后环住自家爱人的Erik动作僵在了半空。

Charles扶着床头慢慢挪过了身,双腿的残疾让他的挪动显得异常困难,Erik忙上前蹲在床前帮他把腿拉正了位置。

“Charles现在已经是睡觉时间了,你就不要乱动了早点睡吧。”

“你是不是,瞒了我些什么?”Charles再次重复了一遍问题,低头帮自己脱袜子的Erik,执拗地想得到一个回答。

Erik动作一滞:“你信任我吗?”

“嗯。”Charles毫不犹豫地回答,“但我最近好像越来越看不懂你了,Erik。”

“你不需要看懂我的Charles,一直不需要。”Erik把脱下的袜子折好放在了一边,把被子摊开小心盖在了Charles的身上,然后用拇指刮了刮Charles的脸颊,露出了只对Charles会展现的,温柔的浅笑。

“你只需要知道我爱你就够了,Charles。”
“我一定会找到治好你的腿的方法的。”

————————————
站在Scott家门口的Logan打了个喷嚏,鼻涕粘在绷带上糊了他一脸。

「Shit!倒霉的一天!」

TBC
————————————
不好意思了各位等待的小天使们,拖了两个星期才更新这么点儿,下一次会努力更新更多的!

关于Logan的人形态,大家希不希望保留耳朵和尾巴呢?可以在评论区告诉在下你们的想法哦⊙▽⊙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我们有缘再见吧(^3^)

评论(5)
热度(35)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