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盾铁]恋爱20题——⒈牵手

*众cp混杂的恋爱20题,此篇为盾铁。

————————————
复仇者联盟的两位核心领导人在一众记者面前光明正大地牵起了手,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两人视彼此为挚友,革命友情纯洁而深厚,体现了复仇者联盟内部的团结友爱,为世界人民所传颂!

——这群记者扯得太tm感人了,连我自己都要相信了。Natasha真是厉害,请来了这么会吹的人!

Tony佩服起了这些毫无职业道德的记者,顺便默默感谢了一下为他和Steve收拾烂摊子的Natasha。

准备翻报纸的他动了动手指,这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还被身旁熟睡的“共犯”牵着。

但看着Steve脸上安静而幸福的睡颜,Tony最终放弃了把手抽出的念头。

——算了,单手翻就单手翻吧,反正这又不是什么难事。

Tony·掌握绝活·Stark就这样一手翻着报纸,一手被Steve紧握在掌中。

午后的暖阳照在二人的身上,Tony看着手上落下的一片闪烁的光斑。

Tony看累了报纸,便侧目望向了身旁的Steve,他漂亮的金发像是吸收了阳光的温暖一般折射出温柔的光泽。

Tony轻轻把鼻子埋在了Steve的头发中。

——阳光的味道。

Tony的嘴角藏在这一片柔软的金毛中划出了淡淡的弧度。

他动了一下相牵在一起的手的位置,让两只手十指相扣。Steve掌心的淡淡温度也转达到了他的手中,似乎还随着头发的柔软一起传到了他的心中。

Tony放下了报纸,靠着Steve的脑袋闭上了眼睛……

————————————
Peter蹑手蹑脚走进来的时候,他看见自己憧憬着的两个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一起,安详地沉醉在梦乡中。

——Natasha小姐还在为处理昨天的新闻焦头烂额呢,但Tony先生和Steve先生却像是昨天轰动全城的“牵手事件”没有发生一般。

Peter为两人的如此淡定感到诧异,但看着这两个Natasha口中的“事儿精”前辈紧紧相牵的手,他咧开嘴笑出了一排小白牙。

—————————————
Steve醒来后看到了枕着自己肩头熟睡的Tony和两人身上盖着的一块薄毯子,猜想到某个被各路记者追问的Natasha小姐此时的焦躁和想把两个“罪魁祸首”撕碎的愤怒。

——管那么多干嘛呢。
——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午后吧。

Steve笑着空出牵着Tony的手的拇指,在Tony的手背上轻轻刮过。然后歪过头枕着Tony的肩肘,任由金色与深棕的发丝交缠在一起,再一次安然睡去。

暖洋洋的阳光洒在两人的身上。

毯子下藏着他们俩紧紧相牵的手。

Fin

————————————
终于开了一个连载坑,是一直以来超想写的30题系列。这个30题是cp乱炖,所以不止盾铁,大概我萌的漫威cp都会出现。并且每一篇应该都比较短,原因就是因为我懒啦(*¯︶¯*)

最后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能喜欢在下的渣作。把以前写过的一篇改成了锤基的2,想看的同学可以去翻我以前发的文哦😂😂😂

评论(11)
热度(43)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