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频繁,怠惰成性。

[锤基]不言而喻

*并不知道Loki在电影里嘴里塞着不让他说话的东西叫什么于是取用了以前看过的一篇文中的“口枷”一词,如有错误希望大家指出。
*结局微量盾铁

———————————
“Loki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找Tony的麻烦……”Thor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总是在花式拉着Tony仇恨的弟弟。而Loki却像是没有听到Thor的劝诫似地紧蹙眉头直勾勾盯着他,因为嘴中被塞着铁口枷所以无法出声反驳。

Thor注意到了Loki的莫名恨意,疑惑问道:“怎么了Loki?”随即伸出手似是要摸向Loki的头发,却被察觉到其意图的Loki一下躲开了他的手。

Thor的手僵在空中,他沉默了一会儿,最终收回了手,深叹了口气:“Loki你不要再耍小性子了,再这样下去大家都不会相信你已经改邪归正了的……”

Thor隔着口枷听到了Loki闷闷的一声笑。

“不知道你不在乎……但我在乎啊。”Thor再度抬起了手伸向Loki。这次的Loki神情复杂地看着他,却没有拒绝。

薄薄的茧子蹭在Loki的脸上,Thor的手轻覆上了他的脸颊,而后慢慢挪到耳朵的位置,微微捏了捏耳垂并小力搓揉了起来。

在Thor反复搓弄的动作中Loki的耳朵在宽厚的手掌中渐渐发热。Thor感到手中热起的触感,咧开嘴傻笑起来。

Loki意识到自己的窘迫被看穿,羞恼地抓住了Thor的那只手,用力把他拽到了自己的身前,踩着Thor的脚面用力把嘴凑到Thor面前,没想忘记了嘴中的铁口枷。使得Thor的牙齿和坚硬的口枷“嘭”地撞到了一起。

————————————
Thor吃痛地摸着门牙:“见鬼!这东西怎么这么硬!”

原想偷袭却失败的Loki看起来更加恼怒,他用力扯着嘴中的口枷,当然是无济于事。

“别担心Loki,”Thor好严言宽慰道,“等会儿我就把钥匙从Tony那拿回来!”

Loki却像是听到了什么噩耗一般瞪大了眼睛,情绪激动地挥着手在比划着什么,绿色眼瞳中又染上了那层莫名的恨意。

Thor诧异地看着喜怒无常的弟弟:“怎么了Loki?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Loki恨恨地扯过Thor的手,瘦削苍白的指尖在他的掌心中滑动。

——你为什么要把钥匙给铁罐头?

“呃……怎么说呢……毕竟你也确实给Tony添了不少麻烦嘛,所以他提要求我又不好意思回绝……”

——在你心里,他比我重要?

Thor对于Loki突如其来的发问感到莫名其妙:“怎么会呢,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也许是因为Thor的突然告白,Loki的眉头舒展了一些,但他依旧在Thor的掌中写着现在无法开口问出的问题。

——那你为什么总是提到他?还那么听他的话?而且他一叫你你立刻就飞过去,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我&$#%………

Loki越写越气,指尖在Thor的手掌中飞快滑动着,到最后Thor已经不能感受出他在写什么,只好忍受着掌心的痒痒和嘴上的笑。

Loki终于写累了,气也消了大半,他把手搭在Thor宽厚的大手上,与这双带着多次战斗而遗留下的薄茧的大手相比,Loki的手苍白而又细长,比Thor的手小了一圈。

Thor紧握住Loki的手,放在唇前虔诚轻吻。

“把钥匙给Tony是因为我们有错在先。”
“谁让你不听话偷吃Steve特意给他买的甜甜圈,我又忍不住维护你。”
“我和他们经常一起出去做任务是为了保护身边的朋友们,保护你。”
“对不起Loki,以前我可能总是忽略了你的感受。”
“但你是我嘴最重要的人,我爱你。”

Loki看着Thor的眼睛,又是那腻死人的深深眷恋。

——我喜欢这个回答。

脸颊染上绯红的Loki挣脱了Thor的掌控,如是在他的手中写到。

Thor把Loki轻搂入怀中。Loki踮起脚,再一次想要去亲吻Thor,最后在意识到自己嘴里还有铁口枷后幽怨地看着对面憋笑的男人。

最终Loki按住了Thor的脖子强迫他低下头,把自己的鼻子对上了他的鼻子,在他高挺的鼻梁上轻轻磨蹭着。

呼吸带来的微微热气打在Thor的嘴唇和鼻尖,他的心再一次随着与细腻皮肤的阵阵接触而发痒。

“Loki,我的心痒痒。”

——你想干什么?
Loki抬起眉梢,明知故问。

“白日宣淫。”

————————————
“Steve,你说Thor不会真的是有毛病吧!”Tony忽然出声问道。他正和Steve同坐在沙发上,反复玩弄着手中的钥匙。

“怎么了,他又没有底线地维护他的弟弟了?”

“恰恰相反,今天他竟然主动把Loki口枷的钥匙交给了我,说要好好教育Loki。”

“Thor终于开窍了你不开心吗?”

“虽然Loki偷吃了我的甜甜圈确实罪该万死,但我对Thor主动要求给Loki带上口枷还把钥匙给我的目的表示怀疑。说实话,你不觉得Loki嘴里的东西像个情趣用品一样吗?”

“……你的脑子里整天在想些什么!”

“你不想试试吗?什么款式都可以在网上买到哦~”Tony坏笑着挪动屁股凑到了Steve跟前。

“……”

答案自然不言而喻。

Fin

————————————
嘿嘿,吃醋的Loki和呆切黑的Thor,最后算是我和妮妮的共同吐槽,毕竟在网上搜索“口枷”出现的都是老师看了要惊呼,爸妈看了要打我的东西😂
以及因为结局有盾铁元素,所以我打了盾铁的tag,如果大家有意见的话可以告诉我,在下一定会立即改正的!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上一篇锤基文的赞数简直多到不敢想象,谢谢大家喜欢我能写的文章,在下会更加努力的~\(≧▽≦)/~

评论(7)
热度(84)

© 宁清明 | Powered by LOFTER